非主流的非皇

搞事专用号_(´ཀ`」 ∠)__ 墙头草,吃的CP很杂,多为冷CP还有处于北极圈的CP

搞事情『1』

搞事情『1』

脑洞</a>

_(:з」∠)_文笔烂,别嫌弃
没想好该文名字
于是我乱起了个
人物OOC我的锅
也不知道能否坚持写下去

“语言”‘心理活动’(解说?)

5月6日早上9:00
Amora吃着一份三明治,翘着腿冷漠的看着坐在对面的Thor,Thor则是支支吾吾的说“Amora,我…们”仿佛下定决心了一样吐出那几个字“我们…分手吧!”Amora则是喝了一口水“什么?”“额,我说我们分手吧,我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,我不是说你不好,是我的问题,我……”Amora吃完最后一口三明治,打断了Thor的话“好。”就拿起她的包站起来走了。Thor一脸懵逼的看着Amora潇洒的背影(他原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,Amora这种宁我负天下人,天下人不许负我的个性,肯定要做些什么事或骂他的,结果她就说了句好,然后潇洒的走了???这让Thor很是懵逼)Thor回想起昨晚的事。

————搞事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前一天晚上
5月5日晚上11:00
某酒吧3号包厢
桌子上,地上到处是酒瓶和深浅不一的酒渍,沙发上躺着一位金发壮汉,壮汉手里还握着一瓶酒,不知道在喃喃什么,脚边有一件外套。
以上就是Fandral所看到的,Fandral生气地走过去踹了壮汉两脚“Thor,给老子起来,看看你现在的鬼样子,到底怎么了,给老子说清楚,不然我就把你现在这鬼样拍下来,然后发去你们局里的官网,让你们局里的人看看你这鬼样子,然后你明天回去的时候,将迎接你们局里所有人的嘲笑…”“不会的,他们不会笑我的,呃…”Thor不知何时睁开眼并突然打断Fandral的话还打了一个酒嗝…“你怎么那么肯定呢?”“因为,Steve会说他们的…”…一阵沉默…Thor猛的消失了一半的酒意。Fandral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Thor,慢慢地说了句“哦~原来,你变,弯了啊~”Thor这时坐了起来,后背靠着沙发,手撑着昏昏沉沉的脑袋“没有。我只是…”Fandral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打断了Thor的话“我懂的,你没弯只是在芸芸众生中只喜欢Steve?对吧?总有人这么说,这是借口!”“…Fandral你就不能等我说完吗?还有你这毛病要改一改才行啊…”“停停停停,Thor你没发现你最近越来越…呃,婆妈。”Fandral停了下来,因为他发现Thor突然睡死过去了“你丫的,你不是在装睡吧?喂?Thor!”Fandral愤愤不平的又踹了Thor一脚,却还是将Thor扶了起来,扶到他的车上。
在回Thor家的路上,Fandral边开车边对后座的Thor念念叨叨道“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装睡。跟你说Amora的为人,你也知道你要是真的喜欢那个…呃…Steve ,最好赶紧去和Amora分手,不然她会对Rogers做些什么事,那就有趣了,你最好是约她出来,谈分手的事,让Amora把气撒了就没事,还有你不能还手,毕竟是你的原因,Amora是女生,你要懂得让着点女生,懂不?其实,我这么说也是有原因的,不只是因为Amora是女的,是因为我听说,Amora前几任男朋友中甩了她的,有的疯了,有的不见了。也不知是不是真的,反正你还是听我的吧。Thor你其实方方面面都不错就是…情商有点低…好吧其实是超级低。”后座的人特别安静,Fandral也停下了他的念叨。
而后座的Thor其实是有在默默的听着Fandral说的话,他明白其实Fandral也是为自己好。‘…明天就去和Amora分手,无论Amora对自己做什么,绝不还手,不能激怒Amora。’Thor在心中默默想到,然后睡了…
睡后10分钟,Thor不知怎么了 (大概是梦到了某些血腥的画面?),,突然抖了两下。

————搞事情分割线————
让我们把时间调回来
5月6日早上9:10  Thor这边的情况
Thor愣愣的走去了神盾局上班(神盾局上班时间比较随意,一般没有紧急情况下9:30是正常上班时间),Thor已经走进了神盾局里面,但Thor还是很懵啊!‘Amora怎么突然变了呢???可是听Fandral说她之前甩过她的男性要不就去不见了,要不就是疯了。’Thor愣愣的想,‘难道?她…有喜欢的人了?早就想甩了我?女人心啊,这真是个世界未解之谜。算了,不想了。’Thor用力晃了晃脑袋。
就准备去更衣室那边换上工作服,正好遇上全局最八卦的两位,一位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(神盾局的投资人,特别八卦),另一位…则是Clinton barton(一名退伍军人,据说腰部曾受重伤,但是别人有功啊!于是他被派来了神盾这,当了特工。不知为啥,特八卦)。Thor则是有点想捂住脸,与他们擦肩而过(Thor刚来时,被他们两调戏了不止,还被他两个一来一回的套话,连他有过多少个女票都快要套出来了,不过Thor也不记得他有过多少个女票了。)‘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…’Thor在心里不停的说。可惜他这身形想别人注意不到是很难的。

Fin

我已阵亡了_(:з」∠)_
讲真,第一次写那么长,写完一篇后,我内心是崩溃的,语句不通,额…反正乱七八糟的。
接下来的私设可能(什么可能明明是肯定好吧)会比较多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