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主流的非皇

搞事专用号_(´ཀ`」 ∠)__ 墙头草,吃的CP很杂,多为冷CP还有处于北极圈的CP

搞事情『2』

搞事情『2』

_(:з」∠)_文笔渣,别嫌弃
这章依旧狗屁不通
我都快要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了呢
试图弄超链接,结果失败无数次
(。í _ ì。)Sad

人物OOC我的锅

〔短信内容〕〈电话内容〉

Thor自然是没能如愿的与Tony和Clint擦肩而过,他们两分别一左一右的用手搭在Thor肩上,“哟~Thor你怎么啦?刚大老远就见到你了,怎么失魂落魄的?”Tony玩味的看着Thor没出声。

————搞事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让我们将镜头转一下
5月6日早上9:15 Amora这边的情况
Amora潇洒的走了后,不幸的发现她自己…迷!路!了!然后她只能打车回去了,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内心深处的邪恶分子在蠢蠢欲动,她也没打算压抑她体内的邪恶分子,于是她打电话给Skurqe(刽子手,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,最近才开始追漫,之前都是看电影的。反正在漫画里是待在Amora身边时间最长的助手,上网查的。)让他去想方法,怎么整Thor,最好是那种能伤人心的方法,Skurqe立马去找了。
正好在Amora进到她公寓时,Skurqe就发来信息〔我找到了,有一个叫【临时】的网站,这个网站上有各种类型的人,是看价钱办事的,需要我帮你注册吗?〕〔嗯,帮我注册好后,将账号和密码还有网址发给我。〕信息发出后,Amora伸了伸腰,换上了拖鞋,将手机放到客厅的桌子上,就去洗澡了。
几分钟后,Amora出来时,手机也振了振,Amora拿起手机,划开一看,Skurqe的短信〔好了,已发到你的邮箱里了〕和Lorelei(Amora的妹妹)的短信〔老姐,我要回来了,先去你那暂住一短时间哦~哦天!你一定要记得将你公寓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收一下。你懂的。( ˘•ω•˘ ) 〕Amora揉了揉盘起来的头发,想了想就不打算放下来了,她回了Lorelei〔好好好,行啦,(๑•ี_เ•ี๑)话说你准备在我这住多久?〕(讲真,我不是特别清楚她们两姐妹关系好不好,就大概那样吧)就走进了房间,开了空调,坐靠在床头,才开始不着不急的回Skurqe的短信〔嗯,知道了,还有我妹要来了,你帮忙找一下,饭做的比较好的地方吃。再帮我找个钟点工来,谢啦。〕几乎是速回的短信〔好的。Lorelei小姐有什么忌口吗?〕〔嗯,也没什么就是和我差不多吧。〕〔不喜欢油炸食物,偏爱蒸煮的食物。对吗?〕〔嗯。〕〔好的这就去找。〕
Amora懒懒地靠着床头,拿过摆在床头柜上的笔记本电脑,打开,登陆她的邮箱,点开唯一的未读邮件,她很快就记住了她的账号和密码,然后点进那个网站,登陆。登陆进去后,首先一片白色的背景蹦出来【临时】,下面还有一句小小的字{欢迎登陆},接下来则是慢慢地浮现出了几行字,{您好,欢迎加入【临时】,现在是新手引导,您是可以选择不理会,我们是会有提示框的,所以您不必担心,现在请选择是否要进行新手引导。},屏幕上蹦出了{是}{否}。Amora果断选择了否,她很讨厌这些新手引导。{好的,您现在可以到处看看。}新手引导那个框消失后,又跳出来六个框分别是{异}〈位于【临时】这两个字正上方〉{入会}〈位于…左上方〉{血祭}〈位于…右上方〉{欢迎}〈位于…正下方〉{人员}〈位于…左下方〉{价位}〈位于右下方〉。她耐心的一个个的点开,{异}是为特殊(咳咳)人士开放的。{入会}是指某些类似她,来这付钱让他们选人去勾搭甩了他们的人,让那些人伤透心,还有要宣传一下【临时】。{血祭}则是专门去Killman,打听情报,恐嚇人,反正怎么血腥怎么来。{欢迎}…真的就只是欢迎两字,Amora还在那点了好几分钟,Amora觉得自己绝对是被Thor传染了蠢气…{人员}里面有???刚点进去的Amora一脸懵逼,空白?突然跳出一份协议书,‘哦,原来是为了防止人员资料泄露,要签保密书。’Amora没忍住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看过一遍,并同意后,如愿的看到了人员,就是里面有各色人等的资料,完成率,价格,如多少刀/星期之类的…

————搞事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5月6日早上9:15  Thor这边的情况
“额,也没什么…”Clint拍了拍Thor的肩说“哎呀,我们是朋友不?”“是…”“那不就行了,就大胆地说吧。无论是什么事,我们绝对不会笑你的,你要相信我们啊…”Clint突然收声了,Thor知道是Steve来了,事实证明Thor没猜错,Steve刚洗完澡就去更衣室了,正好遇上他们三个。Tony暗想‘还好没说话,不然十有八九,会想昨天一样被Steve抓去训话,一训就训了3,5个小时,听得我耳朵都要生茧了’半裸的Steve看着挡在了路中间的三人,皱了皱眉问“你们在干嘛?”

天!Amora的情况我是不是写太多了?我要死了啊!我主要CP…(。•́︿•̀。)

下章…私设会有很多的…
任性打TAG

新年快乐*罒▽罒*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