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主流的非皇

搞事专用号_(´ཀ`」 ∠)__ 墙头草,吃的CP很杂,多为冷CP还有处于北极圈的CP

我23333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我突然有一个有毒的脑洞。
就是如果Loki,Wade,Tony,Steve,Thor,Charles,Eric,Raven,Natasha,Bruce,Bucky,Rumlow,Red skull……哎呀,反正就是,那个x战警里和复仇者联盟里的人还有九头蛇的人(在电影里出现过的重要的)。一个不小心,不知道怎么滴就进到我们大天朝的某一个电视剧里面了,然后有两位神,和变种人发现自己的能力变弱了,用万磁王来做个例子吧,那就是在正常时间里,他还是很厉害的,可以局可以控制磁场举起一座足球场,但是,现在最多也就只能举起几个小茶杯。
快银,也被大大的限制了跑步的速度,比如他平时一分钟不用的,应该就能跑上好几百米的,但是现在跑几百米就比一般人跑几百米,快几十秒吧。
Loki和Thor的神力彻底被压制。Thor还是有力气的,因为他并不是怎么用魔法,Thor残余的力量,大概是这样子的,还可以搬起一棵三十米左右的树吧。Loki应该还是有那么点防身术的,因为他经常捅他哥的肾…

不行,我要笑死了😂😂

我脑补的是他们掉进了…《包青天》里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😂😂

试问一下,包青天大人正在审着案,突然一堆人掉了下来,还说着我包大人听不懂的话,要命的是,还打不过他们〈这是包大人的视角〉
复联的视角:正在和九头蛇的人好好的打着,突然就和他们一起掉在这里,不仅多出了一堆人,还掉到一个都不给人解释是突然开打的地方,重点是听不懂他们说话啊!无法沟通啊!哎,对面怎么有个黑乎乎的人呢?觉得很像卤蛋啊。不过卤蛋瞎了一只眼。
九头蛇〈Rumlow〉的视角:我擦,刚不好好的在和复联他们打着呢?怎么突然掉到这个鬼地方?只是这些人怎么穿的衣服怪怪的?还说着什么鬼?日!听不懂啊!
咦?这拨人什么时候混进来的?他们谁啊?哎?对面怎么有个黑乎乎的人呢?有点像Fury啊!全身黑乎乎的。
x战警的视角:我擦…刚不是好好呢,玩着么,怎么突然掉来这里,他们谁啊?对面那个黑乎乎的什么玩意?这都是谁呀!
我贱的视角:???发生了什么?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说的什么话?怎么那么多人呢!我刚刚不是还在我安全屋里准备给自己撸一发的。怎么到这儿来了?哎呀,那不是妇联吗?哎呀,那不是叉男人吗?哎呀,那不是九头蛇吗?哎呀!这些穿着乱七八糟衣服的是什么人啊?

这个好玩😂😋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