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主流的非皇

搞事专用号_(´ཀ`」 ∠)__ 墙头草,吃的CP很杂,多为冷CP还有处于北极圈的CP

脑洞

猛的一发脑洞

人物严重OOC!!!

家里断网了,就突然来了这么一发不可收拾的脑洞_(:з」∠)_

主CP:盾贱!冬叉!

Wade和Rumlow小时候是邻居,他们的父亲都爱酗酒,喝醉后就打他们,还有他们的母亲都是被他们父亲失手打死的。

因此他们都知道对方的苦,他们五岁时就结拜为兄弟了,Wade当时因为营养不良瘦的跟个女孩子似的所以他当弟,Rum当哥。(Wade比Rum大2个月)

在他们8岁的一天Rum终于受不了了,要逃跑,就去问Wade愿不愿意一起逃,Wade立马就同意了,然后他们把家里的值钱的东西偷偷收起来,当天晚上十点左右跑了。他们跑到码头,刚好当时有船在码头,他们就偷溜上船,因为他们比较小个,所以他们没被发现。

过了很久,船才停下了,他们就拿着他们的东西偷偷地跟人流下船了,他们不知道该怎么走,于是就跟着人流走。

他们走累了,就随便找了个角落坐着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不知道未来…然后有一些富人,扔了一些零钱到他们面前,他们接受了富人的施舍,他们在那又待了几天,筹到了一笔小数目,就继续走。

他们走到了布鲁克林那边,用了3年时间Rum带着Wade成了当地的孩子里的孩子王,布鲁克林里的孩子对他可谓是毕恭毕敬的。

转折点,Rum13岁那年,他原本在和Wade去买菜,结果他们在一条小巷里遇上了有一群小混混在欺负两个孩子,Rum立马就看不过去了,就上去帮忙…虽然最后把小混混们打倒的是看起来最像女生的Wade。Wade和Rum莫名就和这两个小孩(就是Steve和Bucky)成朋友了。

后来Steve慢慢地喜欢上Wade了
Wade也喜欢上Steve了…
他们偷偷地在一块了…

Bucky喜欢上Rum了
Rum…很欣赏Bucky

后来,Bucky,Wade,Steve参军,Rum没有
(哎呀,大概就是队一的回忆里的情景,不过多了Wade和Rum)
战场上,Wade替Steve挡了一枪,受伤严重,Rum带着他消失了。

Rum带着Wade来到了…(就是死侍里的那个改造人的地方,不要太在意时间)Wade被治好,拥有了自愈能力和不死之身(没毁容),后面还抢了别人的好几支血清(给Rum了,Rum注射了活了下来,变老的速度变的慢了很多…),还炸了别人的基地…当他们做完这一切时,Bucky早就掉火车了,Steve已经掉冰了。

Rum和Wade知道这些事后就离开了布鲁克林

Rum跑去拜模仿大师为师,Wade跑去当雇佣兵

Rum出师那天Wade告诉他,Bucky在九头蛇那,变成了冬兵。Rum没有犹豫的就去加入了九头蛇。后来Rum用他的实力当上了特战小队队长,武器管理员。

好了,我写不下去了_(:з」∠)_就这样吧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